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莱昂领衔洪帮三洋枪入国家队 国安小马丁无缘

2010年11月26日13: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25日,洪都拉斯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20人名单,令人非常意外的是,已经33岁“高龄”的杭州绿城前锋拉米雷斯榜上有名。这是拉米雷斯时隔三年之后再次入选洪都拉斯队,他上次身披国家队战袍已经要追溯到2007年。12月18日,洪都拉斯将与巴拿马进行一场热身赛。

拉米雷斯实际上一直是洪都拉斯国家队的边缘人物,他总共只代表国家队出场过6次打进1球,2007年之后便再也无缘国家队。南非世界杯期间,绿城外援萨比勇和帕拉西奥斯都入选洪都拉斯队征战南非,只有拉米雷斯坐在电视机前看比赛。这位老将当时表示:“我以前也进过国家队,现在年纪大了,教练不招我也很正常。”

拉米雷斯也许以为他再也没机会披上国家队战袍,但机会总是在不经意间出现在你面前。洪都拉斯队的墨西哥籍主帅卡斯蒂略这次招进了6名前锋,拉米雷斯赫然在列。拉米雷斯重获青睐,和他过去这个赛季在中超的出色表现有很大关系。本赛季,拉米雷斯打进14球获得中超铜靴,并率领杭州绿城杀进了亚冠。而拉米雷斯也是近年来中国足坛进球效率最稳定的一位外援,从2006年开始,拉米雷斯一直在中国联赛效力,每年的进球数都保持在两位数。5个赛季下来,拉米雷斯已打进75球,并获得2007中甲金靴和2009中超金靴。

除了拉米雷斯外,还有两位中超外援入选了新一期洪都拉斯国家队,分别是杭州绿城的萨比勇和山东鲁能的莱昂。值得一提的,这是莱昂因伤无缘世界杯后首度入围。不过,国安的小马丁、绿城的帕拉西奥斯等国家队常客此次未能入选。(唐小蜜)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