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围棋女团中韩争金 中华台北与日本争铜

2010年11月26日13: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1月26日上午,广州亚运会女子团体赛第一阶段的最后一轮比赛结束,一直领跑的中国女团以第1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决赛将对决韩国女队。铜牌将在中华台北和日本队之间展开争夺。在第一阶段比赛中,中国女团发挥出色,先后战胜中华台北、日本、韩国、朝鲜,一直以全胜的成绩领跑积分榜,晋级决赛。决赛对阵韩国队,有第一阶段曾经战胜对手的气势,夺得这枚女团金牌的希望大增。

最后一轮前,铜牌争夺者不是很明朗。除中国韩国以第1名和第2名的身份直接晋级决赛外,中华台北4胜,朝鲜和日本同为3胜。最后一轮中华台北将对阵朝鲜,因此晋级前景还不明朗。结果中华台北爆冷不敌朝鲜队。中华台北黑嘉嘉和王景怡分别不敌朝鲜赵新星和金柔美。但最终朝鲜队因少2个局点,失去争夺铜牌的资格,但“神秘之师”朝鲜队在这次亚运会围棋比赛中让人眼前一亮,混双与女团都差点进四强。尤其是金柔美,战胜了韩国李瑟娥,中华台北王景怡等高手,大放异彩。

最终中国队将与韩国队争金,中华台北和日本将争夺铜牌。

(寒月)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