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队友恶搞詹姆斯战旧主 皇帝将遭球迷火鸡轰炸

2010年11月26日11: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篮圈世界》报道,迈阿密热火虽然近来战绩不佳,但球员们依旧有心情开玩笑,“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则成为了队友开涮的目标。针对詹姆斯重返克利夫兰可能获得的“礼遇”,热火球员积极进行预测,令詹姆斯哭笑不得。

当地时间12月2日,热火将作客速贷球馆挑战克利夫兰骑士。这场比赛将是焦点之战,因为这是詹姆斯自休赛期转会后,首次在克利夫兰对垒老东家骑士。詹姆斯今夏十分高调的抛弃骑士,令骑士高层以及球迷愤怒不已。在詹姆斯宣布转投热火之后,骑士老板就发表了痛斥詹姆斯背叛的公开信,球迷采取了包括烧毁詹姆斯骑士球衣等手段,发泄他们心中的怒火。

詹姆斯以对手身份赴克利夫兰踢馆,骑士的球迷恐怕不会轻易放过他。热火球员借题发挥,在更衣室热议詹姆斯届时可能面对的情况,做出了花样繁多甚至荒诞不经的猜想。一位球员表示,届时会有球迷冲入比赛场地,直接对詹姆斯实施抢劫。另外一位球员认为,骑士球迷会留下感恩节火鸡,然后用那些火鸡砸詹姆斯。

被队友们恶搞,詹姆斯也是无可奈何。听到队友种种猜想,詹姆斯只能笑着摇头。(硬币)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