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图文:克里夫兰炒辱皇T恤 暗讽韦斯特太上皇

2010年11月26日11: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文:克里夫兰炒辱皇T恤 暗讽韦斯特太上皇

这件衣服很“脏”:隐藏含义是你可以选择南海岸,你妈却与韦斯特有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詹姆斯将于12月3日,带领他的热火,本赛季首次返回克里夫兰挑战老东家骑士。比赛的日子还没到来,但克里夫兰球迷几乎已经全城行动了,各种反詹姆斯的T恤、口号、标志等层出不穷。据ESPN报道,克里夫兰方正计划采取各种安保措施和限制规定来控制那场比赛过程中过激球迷可能带来的不良后果。不过,骑士老板对ESPN的报道的评价,是“既失实又愚蠢”。

其中有一件网上最火的T恤莫过于:你选择南边,你妈妈却待在西边。但是这句话有隐藏含义,之前詹姆斯会所要把他的天赋带到南海岸,但是他母亲却与队友韦斯特(west)有染。可想而知,这句话对詹姆斯的打击有多大。

骑士老板吉尔伯特是在其个人微博上回应ESPN的报道的,他认为ESPN的报道是错误并且愚蠢的。尽管他不希望看到那些年轻的骑士球迷说出粗俗的话、或者打出让人难看的标语,但是他并不希望成为一个“盖世太保”,用武力限制球迷自由表达自己感受的权利。他们届时对球迷的要求不会像描述的那么苛刻。

克里夫兰所有的仇恨和厌恶,都源自于今年夏天那场盛大的转会秀,而ESPN似乎也成了詹姆斯的“官方代言媒体”。不仅所有热爱骑士的球迷感到了背叛和欺骗,就连吉尔伯特也直接发表言论,把詹姆斯称为懦夫、叛徒。詹姆斯也许只想着他在南海滩能享受到的胜利的沐浴,却没料到这一转会,竟然是他噩梦的开始。无论怎样回避,詹姆斯终究是要回到克里夫兰比赛,并承受整个城市对他的唾弃的。

对于12月3日那场比赛可能出现的球迷过激情况,ESPN报道透露,骑士方面已就此作出了预防措施,比如,限制球迷穿印有侮辱詹姆斯及其家人字样、图案的T恤进入现场,甚至不得随身携带入场;在热火的替补席和球员过道将安排足够保安,确保詹姆斯安全;对于酒醉的球迷,将会有专人盯着,以防止他朝赛场扔东西;球馆内外,也会增加数倍于平时的警察;此外,骑士的一位副总裁还有其他管理层的人还去电台和电视台演说呼吁大家理智看球、文明观赛等。

听上去,就像一场战争前的全场戒备。然而,对于ESPN的报道,骑士老板根本不屑一顾。“ESPN的报道毫无事实根据,而且很愚蠢。我们当然不会允许现场出现有亵渎意味的行为,但克里夫兰绝不像描述中那样都变成了妖魔,没有人想看到有什么过激的事情发生。”他在微博上说道,“但是,球迷有权表达自己的情绪,我们怎么能够用那种刻薄的方式去限制他们的权利和自由呢?别把我们想象成盖世太保了。”

(无疆)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