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朴泰桓教练否认金妍儿绯闻 孙杨更强大

2010年11月26日1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录:朴泰桓教练否认金妍儿绯闻 孙杨更强大

朴泰桓教练鲁珉相做客(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朴泰桓教练鲁珉相有幸做客腾讯网《第一时间》,在节目中鲁珉相教练没有否认朴泰桓一年的训练费用大约是15亿韩元的传闻,同时鲁教练表示朴泰桓和金妍儿以及少女时代均没有关系,这些只是绯闻。在谈到中国运动孙杨时,他表示相对于朴泰桓,孙杨未来更有希望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第一时间第59期:朴泰桓教练鲁珉相做客腾讯27'10''第一时间第59期:朴泰桓教练鲁珉相做客腾讯

主持人:各位腾讯的网友,欢迎您来到361度特约腾讯亚运第一时间,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三枚金牌的朴泰桓教练鲁珉相先生,让他分享一下朴泰桓成长经历以及难忘的瞬间。朴泰桓本次亚运会发挥非常出色,很快会产生本届亚运会MVP,朴泰桓会不会有很大机会成为本届的MVP。

鲁珉相:在比赛之前200米和400米金牌有把握拿到了,100米金牌比较意外的收获。1500米是非常难得到的,亚洲一直是孙扬的天下。我认为朴泰桓这次成绩非常出色,如果他当选MVP是当之无愧的。

主持人:上届亚运会获得了三枚金牌,这次重演战绩,怎么描述这次非常成功的亚运会?

鲁珉相:对这次亚运会可以打90分,之前去过云南的昆明、中国北京,广州相对于这两个城市更好,基础设施和道路设施觉得令我很惊讶。游泳项目需要安静环境,现场有一些吵闹。

主持人:我记得您是从8岁就开始指导朴泰桓,至今已经有10多年的时间了,当初大概什么样的机缘选拔上他的,为什么会觉得他非常有天赋?

鲁珉相:在8岁的时候,我是看到朴泰桓在一个游泳俱乐部里面,发现这个小孩。当时由于年纪特别小,没有觉得成为国家级运动员的潜质,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发现优于常人。

主持人: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朴泰桓获得了三名金牌,当时那场比赛师徒在韩国是不是已经非常有名了。

鲁珉相:在之前2005年有一次东亚运动会和加拿大举行的游泳比赛上朴泰桓已经有名气了,多哈亚运会只是持续发展而已。

主持人:2008年奥运会上是朴泰桓达到了事业的巅峰,获得了冠军。获得如此好成绩的时候,跟朴泰桓是不是也感到很大的压力?

鲁珉相:2008年的时候,作为朴泰桓的指导者确实感到了压力,当时对我们的关注度非常高,有一次在北京的奥运村,韩国媒体找到我们说,现在成绩您觉得做得好吗?他肯定的回答说,当然非常好。感到很大压力。

相关微博:

腾讯亚运会

腾讯亚运会新华社关注腾讯微博 赞刘翔成中国第一微博控 http://url.cn/4LV7Em

2010-11-26 11:39:56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