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刘翔盼能游台湾 喜欢邓丽君歌声和阿里山美景

2010年11月26日11:24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刘翔盼能游台湾 喜欢邓丽君歌声和阿里山美景

  11月24日,广州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以13秒09的成绩夺得金牌,这一成绩打破了亚运会纪录。刘翔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宣告了自己的回归。图为颁奖台上的刘翔。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用三连霸证明自己有实力重返世界舞台的“飞人”刘翔,25日接受访问时表示,很喜欢丽君的歌声,以及阿里山的美景,希望能到台湾走走,看看这个美丽宝岛。

  北京奥运刘翔受伤之后,不少人怀疑他能否东山再起,但他忍受孤独的复健过程,终于在去年9月复出,进而在本届亚运会上击败群雄,实现百十米跨栏卫冕霸业。

  刘翔昨日身穿印有自己名字的运动服参加记者会,他说:“我对台湾没有太深刻印象,除了阿里山外,还有的就是邓丽君与周杰伦等人。”

  当记者要求刘翔哼唱几句时,刘翔笑说歌声不好听,“我至今还不会开车,出门时都由父亲接送,在车内最常听到的就是邓丽君的歌,所以,邓丽君可说是我从小到大最欣赏的歌星。”

  至于在海峡两岸红透半边天的周杰伦,刘翔戏谑着说,“我知道,就是那位口齿不清,拥有独特的周氏唱法,很特别。”

  是否想要来台湾走走,刘翔表示,“如有机会,我内心充满着期待这趟旅行。”

  “我觉得运动员都会碰到高低起伏,唯有经过这些才是人生,才是完美。”刘翔说。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