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女篮苗立杰、陈楠做客 感情生活是秘密

2010年11月26日11: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录:女篮苗立杰、陈楠做客 感情生活是秘密

陈楠(微博)、苗立杰(微博)做客(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广州亚运女篮冠军成员苗立杰、陈楠做客腾讯网《第一时间》,在节目中苗立杰、陈楠向腾讯网友袒露心扉,讲述了她们俩从女篮最低谷走至今天的辛酸故事,对于自己的感情生活,苗立杰则用秘密来回应。

第一时间第58期:陈楠/苗立杰做客 感情保密14'51''第一时间第58期:陈楠/苗立杰做客 感情保密

单节5犯其实没多想

主持人:欢迎大家361度特约腾讯亚运第一时间。这次作客我们节目是中国女篮的内外线核心陈楠和苗立杰。首先祝贺你们获得亚运金牌。韩国对手小组赛也应该交手,昨天决赛交手感不感觉球队有很大的变化。

苗立杰:我觉得有变化的,我觉得小组赛当中大个两米多的没有打,上场之后给内线造成很大的压力,在防守上有很大的变化。针对上场球的防守有很大的变化。致使我们在进攻上有很多阻力。

主持人:说到大个是中国男篮河升镇的姐姐。昨天陈楠打了很多抗衡,会不会非常累。

陈楠:进攻和防守都很有压力,坐镇篮下,今年比去年有很大的进步,从身体对抗到力量上确实有很大的进步。

主持人:对于两位姐姐来说是最后一次亚运会了。

陈楠:可以这样说。

主持人:苗立杰最后一节单节五次犯规被罚下去了,当时的感想怎么样?怎么会单节五次犯规下场。

苗立杰:就是没有想太多,之前没有犯规,这个错误连续发生的,告诉自己应该好好休息、休息。

主持人:有没有裁判故意针对你这方面的问题。

苗立杰:就是自己的动作没太注意,不存在其他的问题。

主持人:从2002年国家队开始一直在一起打到现在,有没有在国家队有一些共同美好的故事。或者有趣的经历跟我们讲讲。

苗立杰:我觉得我们在一块时间比较长的,我们俩能够坚持到现在,应该说唯一一起走到现在的老队员,经历了更多的比较痛苦的一些训练。唯一觉得比较高兴的可能是在比赛中拿到很好的成绩。

主持人:陈楠也讲讲生活中一些好玩的事情。

陈楠:其实我俩在一起应该说是十年了,从2000年到现在,经历过成功、经历过失败,像苗苗刚开始说的,从女篮最低谷走到最辉煌的时候,我们在一起分享更多的快乐。之前我们也经历了很多艰苦的训练,走到今天确实很不容易。长时间我们俩形成了很多的默契,包括训练、生活当中。我觉得我们下来的时候喜欢逛街、购物来缓解我们的压力。

相关微博:

苗立杰

苗立杰拿冠军喽!!!真是不容易啊!感谢观众的加油呐喊

2010-11-26 00:45:04
陈楠

陈楠今天大会休息没有比赛,上午在亚运村里面四处走走,拍了一些照片,我这里上不了网,回头贴上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2010-11-23 13:52:46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