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程橙子:马磊磊女友不放过我 被逼说他吃软饭

2010年11月26日10:49《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贾岩峰报道 三个多月前,泰达官方网站的论坛里忽然惊现了一个帖子,发帖人名叫程橙子,大肆抨击泰达球员马磊磊是个“吃软饭”的负心汉,同时还警告要马磊磊不许再纠缠她。

就在很多人都以为这件事情已经过去的时候,几天前,某网站显著位置又刊登了一篇《泰达红星旧情人投陕西门神怀抱两人共沐爱河》的文章,曝光了程橙子跟陕西门将吴彦晟之间的婚姻。前后不到一年的时间,程橙子穿梭于两个球员之间的爱情,这让许多人感到不可思议。

程橙子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女孩儿?难道她非球员不嫁吗?11月23日晚,记者联络到了程橙子,希望她能够为所有人解开这个谜团。

马磊磊吃软饭?那是有人逼我说的

《足球》:几个月前,你还是马磊磊的女朋友,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程橙子:我的确跟马磊磊有过一段时间的交往。我们是在网上先认识的,我的一个朋友是他的球迷,偶然有一次用我的人人网账号去了他的主页,于是他在网上问我是谁,我就如实说了我不认识他,是我的朋友喜欢他踢球的。然后我们就你一句我一句地聊起来了,后来我们觉得熟悉了就交换了电话。开始他真的挺好的,不管做什么都会发信息告诉我一声,他还邀请我去过他在天津的家,我见过他的母亲,大姨,他家里人都很喜欢我,即便在我们闹分手闹得最凶的时候都还给我打电话,劝我。

为什么后来又分手了?

原因很多,首先我们平时不生活在一个城市,见面机会太少,彼此还不太了解对方就稀里糊涂恋爱了;其次,他身边女孩子太多,在我们交往过程中,总有女孩儿找他给他发 很暧昧地信息,让我很不舒服。再说,他喜欢热闹的生活,而我喜欢安静。

之前你在网上说马磊磊吃软饭是怎么回事?

那不是我最先说出来的,是有人逼我说的。其实那个时候我们早就分手了,他也有了新的女朋友,而我也有了现在的老公。可是他的女朋友就是不肯放过我,总是用不同的方式骚扰我,对我进行言语上的侮辱。我在自己的人人网主页上都把我们聊天记录贴出来了,不相信的网友可以去看看。有个球迷发帖子诽谤我,说我是小明星,要借马磊磊炒作。这纯粹是胡扯,我不是娱乐圈的人,更不想炒作什么。马磊磊跟那个女人的事情,我不清楚,反正那女人说要给马磊磊买车,买房子,愿意给他花钱,这跟我有什么关系。我没有给马磊磊买过什么值钱的东西,只是我们在一起吃饭唱歌的钱多数是我出的。

我不是娱乐圈的 我是买菜要砍价的普通人

那个帖子你似乎在炫富,说自己爸爸是局长,家里有很多钱什么的,你是官二代和富二代吗?

那些话不是我说的。我家境虽然不错,但是也谈不上是富二代,我爸爸也不是局长,只是有自己的一些生意而已。我从18岁开始,就不跟家里要钱了,我上大学和读硕士的钱都是自己在勤工俭学赚的。我会画画、做菜,拿过法国大餐的厨师证,在广告公司做兼职、在餐馆打零工,我最多一天要跑三个地方打工。我并不是一个花钱如流水的人,我去市场买菜去小店买衣服也要砍价的,就是一个普通人。

你好像发过个人单曲,也拍过广告,很多人都怀疑你是为了增加知名度和曝光率才故意这样做的,不是吗?

我不是娱乐圈的人,其实我跟马磊磊认识的时候我刚从东航辞职,以前我一直是东航的空姐。我认识很多足球圈的人也是因为以前同事有很多跟球员有来往,所以我多少也知道一些。我平时喜欢唱歌,辞职后在电台工作过一段时间,但肯定谈不上是娱乐圈的人。可能大家觉得我打扮得比较另类和新潮,那是因为我从小在国外长大,我喜欢我行我素。退一步说,如果真的想增加知名度,那马磊磊又有多大的知名度呢?天津之外的球迷认识他的多吗?

你跟马磊磊是几月份开始的?什么时候结束的?

我们五月份认识的,六月末就结束了,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吧。

你跟吴彦晟又是何时开始的?

其实我跟他认识比跟马磊磊要早,因为我在西安电台工作过一段时间,然后他也有朋友在电台工作,有一次大家一起吃饭唱歌就认识了。他这个人话比较少,虽然我们当时留了号码,但最初联系得并不频繁。直到我跟马磊磊闹掰了后,他才逐渐走进我的生活。

高调的恋爱很幼稚 吴彦晟让我看到家的安稳

吴彦晟知道你跟马磊磊的往事吗?他丝毫不介意吗?

他跟我一样,做事就做自己认为对的,别人怎么说是别人的事情。其实跟马磊磊真正见面相处的时间很短很短,零零散散地在一起几天吧。因为我们不在一个城市,平时都是通过网络和电话沟通,看起来好像是很高调的恋爱,其实现在想想很幼稚,一点都不真实。而且越是高调,就越让自己受到伤害。我一直都很想有个稳定的生活,我想找个爱自己的人做老公,因为从小在国外漂泊太久,很渴望有个安稳的家和爱自己的人守护自己。

如果说马磊磊让你受伤了,你为何还要再找一个球员,你不怕再受伤吗?

怕,很怕。但是人和人不一样,我现在也不想说马磊磊是个坏人,但是他明知道他现在身边的女人骚扰我伤害我却不言不语,让我感到非常气愤,所以我才把怒气都发向了他。在我决定跟吴彦晟结婚前,我的父母都见过了他,他们认为吴彦晟是可以托付终身的人。

能说说你们在一起的故事吗?

我跟吴彦晟真正开始交往时从七月中旬,我从美国回来吧。他问我怎么样,有没有好一点,我当着他的面大哭了一场,他跟我说,不管别人怎么误会我,他相信我是个好女孩儿。然后他经常给我打电话,陪我一起吃饭唱歌散步。他身边和我身边都有朋友劝我俩不要在一起,他身边的朋友说我太复杂,而我的朋友说球员都不可信。可是感情的事情并不是谁能够劝得住的。我需要他的关心,他的事业也处于低谷也需要我的鼓励,我们下定决心要一起渡过彼此的难关。

最终是什么打动了你让你决定要嫁给他的呢?

8月21日,我俩跟朋友们一起吃饭,吃着吃着,他忽然拿出了戒指和玫瑰花,单膝跪地向我求婚。他说他想照顾我一辈子,我竟然傻傻问他为什么?为什么是我的口头禅。他愣了,然后说,你不答应,我就一直跪下去,直到你答应为止。我当时幸福得眼泪都流出来了,朋友们都鼓掌,我就答应了他。因为8月 21日是周六,我们等了一天,周一就去领证了。老公是个伟大的男人球员表面风光实际艰难

我在你的博客上看到你对一篇报道似乎很不满意,为什么?

我觉得说我什么都可以,但是不可以说我老公不好,一些思想龌龊的人说得话太难听了。吴彦晟是个非常伟大的男人,是我这辈子最好的丈夫,他为了呵护我,宁愿自己背负很多压力。我自己觉得跟马磊磊那些旧事过去就算了,别人怎么误会我都无所谓。但是当我发现我不解释清楚,别人就要借机侮辱我老公的时候,我不想再忍下去了。我不是一个非要找球员的女人,我只在追求我要的幸福,只不过这个过程超越了一些人的道德和伦理观底限,但是所有人都不敢做没有勇气去做的选择,我们做了,这就一定是错的吗?我不需要大家祝福我,但我相信人性本善,是非公道自在人心。

你怎么看待球员这个群体?

我觉得他们表面上看起来风光,其实他们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有钱,马磊磊的家就非常简朴,他给母亲新买的房子也只有六十多平方米。我老公很久没有上场了,收入也是很有限的,当然,我也听马磊磊说过,他羡慕队里一些连刷牙包都用LV的,那是他一直奋斗的目标。我老公倒好一些,只是他还年轻,如果不踢球的话,恐怕还要重新学习重新选择一份职业,肯定很辛苦。

你和吴彦晟未来有什么打算?

我现在在西安跟朋友合开了一个公司,老公还在继续努力训练等待机会,毕竟他还很年轻。我们在西安有了自己的住所,在上海也贷款买了一套房子,毕竟他父母在那边,可能将来还是要回到那边去。我们现在很享受结婚后的生活,想先通过两人奋斗尽快把贷款还完,他退役后做什么还在考虑当中。不管做什么,我们都会永远在一起。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