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记者感叹亚运时光飞逝 回家倒计时现告别情绪

2010年11月26日10:39四川在线-四川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都说“在家千日好,出门时时难”,为报道广州亚运会,我们从9号开始就一头扎进番禺郊外的媒体村,一住就是近20天,日复一日的跑赛场,写稿子,虽然说不上难处在哪儿,可思乡的心绪还是像红色的蔷薇在人的心头蔓延。看看QQ群上不少同行,个性签名统一改成了“回家倒计时第×天”,就知道“厌战”的情绪不独我有。

今天在媒体村,看到销售广州亚运会吉祥物的商店生意异常火爆——这是每届大赛即将结束时的一个信号。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观看跳水比赛,作为本届亚运会主赛场之一的这里,竟然冷清了许多。网球场、射击馆、射箭场都没有了比赛,除了亚运会的标志还在各个场馆高高飘扬,这些场馆空无一人,就连平时随处可见的志愿者也难觅踪影。写稿正激烈,一个外地同行发来短信,“哥们,晚上一起聚聚。”是啊,又到了告别的时刻。回到媒体村,擦肩而过的同行们也都行色匆匆,而媒体村的大屏幕上反复提示的,也不再是每日采访须知,而是关于闭幕式的相关提醒。终于回过神来,亚运会要结束了,我也该回家了。要回家的感觉,真的很好!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