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王治郅承认赢得辛苦 队友:不让他带着遗憾离开

2010年11月26日10:13新华网
字号:T|T

  从场地上走下来的一刻,替补球员张庆鹏(微博)站在王治郅面前,高举右手,敬了一个少先队礼。

  “太辛苦了!不像媒体所说的我们一枝独秀,现在打亚洲都很费劲了。我们已经是拼尽全力了,能够拿下这样一场比赛,应该说很幸运。”险胜伊朗队后,王治郅这样说道。今晚,他们就将和韩国男篮争夺亚运会的金牌。男篮的小伙子们希望将金牌送给站好最后一班岗的王治郅。

  对于33岁的王治郅来讲,能否出现在伦敦奥运会上都是一个未知数。“这可能是大郅的最后一届亚运会,为了他,我们会拼尽全力,不让他带着遗憾离开。”王仕鹏 说。

  连续两场恶战,让王治郅的体能达到了极限,赛后接受完采访,他立刻回到休息室接受按摩恢复治疗。“你千万别告诉韩国人哈。”王治郅笑着说。

(新京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