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重返克利夫兰 便衣警察混入人群做安保

2010年11月26日09:47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被称为“阳光之州内战”的热队与魔术之战固然扣人心弦,但勒布朗·詹姆斯更看重的一定是12月2号那场比赛,那将是他第一次穿着另一支球队的球衣在速贷球馆里打球。

在克利夫兰,詹姆斯这位曾经的英雄已经被视为叛徒,他的回归之战即将来临之际,骑士NBA方面不得不在安全问题上多花点心思。

自从本赛季的赛程确定以来,联盟和骑士就一直在为这一天做准备,并与克里夫兰警方开过好几次电话会议。为了保证詹姆斯的安全,克里夫兰警方将为这场比赛加派警力,并安排若干便衣警察混在人群中以消除安全隐患。届时球馆内和附近的街道上都有警察巡逻,热队的替补席附近和球员通道内也会安排警察。

“说实话,就算这样我还是有点担心。”骑士的一名官员说,“有些人根本不在乎旁边有多少警察盯着,他们只想发泄心中的怒气。这场比赛会聚集不少负面的能量,人们不是为比赛本身而兴奋,他们想的是:‘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做点什么了。’”

在NBA球馆中,速贷中心是少数几座每个入口都装有金属探测门的,不过对那场特殊的比赛来说,这点防范手段还远远不够。

在克利夫兰当地,身穿印有讽刺或侮辱詹姆斯口号的T恤已经成为一种风潮,比赛那天骑士工作人员会在球迷入口仔细检查,以确保没人夹带这种T恤入场。此外,工作人员还得到授权,可以从看台上收缴任何他们觉得不合适的物品。

“我们不想把一场球赛弄得气氛森严。”骑士高级副总裁泰德·卡珀说,“我们的球迷通常都很热情,有着无穷无尽的精力,我们每场主场比赛都需要他们的支持和鼓励。我们希望球迷从球赛中获得乐趣,释放他们的压力,但这一切都要在法律和规则许可的范围内。我们不会允许任何意外在球馆内发生,对怀有这种企图的人,我们绝不容忍。”

(东方体育日报)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