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英锦赛资格赛刘闯9-5进第三轮 怀特暂7-1领先

2010年11月26日09: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2010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较量中,中国选手刘闯以9-5战胜老将吉米-米切,闯进第三轮。“人民冠军”吉米-怀特在上半场中以7-1暂时领先对手,晋级第三轮势在必得。

在资格赛首轮比赛中,刘闯发挥出色,以9-4战胜菲格雷多晋级次轮。他在第二轮的对手是英国老将吉米-米切,后者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61位。首局比赛,双方在开局都没有找到很好的进攻机会,米切在以37-10领先时抓住机会轰出单杆48分,1-0领先刘闯。米切在第二局中两次轰出单杆40+,2-0领先。但随后刘闯止住了对手连胜的势头,四局过后双方战成2-2平。刘闯在第五局轰出单杆90分,反超对手以3-2领先。米切扳回一局之后,刘闯再连胜两局,带着5-3的领先优势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双方的下半场比赛是在北京时间26日凌晨展开的,虽然休息了几个小时,但刘闯的手感并没有下降,双方仅打了6局比赛便决出了胜负,刘闯以9-5战胜米切,闯进第三轮,继续自己的英锦赛资格赛之旅。刘闯在下一轮的对手苏格兰老将阿兰-麦克马努斯,后者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47位。

另外一场比赛中,“人民冠军”吉米-怀特发挥出色,在上半场比赛中怀特暂时以7-1领先英格兰选手亚当-维奇尔德,晋级第三轮势在必得。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马耳他“快枪手”托尼-德拉高以9-4轻取英格兰人海菲尔德,他在第三轮中将与汤姆-福特相遇。英格兰老将罗德-拉沃尔以9-3淘汰同胞本-伍拉斯通,与安东尼-汉密尔顿会师。

中国另外一位小将肖国栋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6点迎来第二轮比赛,对手是迈克尔-乔治。后者在最近的12场比赛中输掉了其中的10场,而且在与肖国栋的两次交手中全部落败,最近一次是在球员巡回赛中以1-4不敌中国小将,所以肖国栋的晋级希望还是非常大的。

(星际)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