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彭帅戴钻戒暗示热恋 传男友为西班牙网球猛男

2010年11月26日09: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彭帅戴钻戒暗示热恋 传男友为西班牙网球猛男

彭帅左手无名指的戒指成为目前人们议论的热点话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 2010年广州亚运会网球比赛落下帷幕,中国金花彭帅获得女团、女单两枚金牌。在出席女单赛后颁奖礼时,彭帅左手无名指戴着一只钻戒,据了解,彭帅的男朋友就是西班牙网球好手、现世界排名第二十位的阿尔玛格罗。

今年的广州亚运会,彭帅总共参加了11场比赛,除了在双打半决赛输给张凯贞/谢淑薇获得铜牌之外,取得了10胜1负的佳绩,单打赛场分别战胜了赛事头号种子伊达公子和3号种子阿曼姆拉多娃,8战8胜最终夺冠。本届比赛,彭帅收获了2金1铜的优异成绩,成为中国队收获最多的网球选手。

赛场上彭帅的表现是优异的,她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然而她的私人问题一直扑朔迷离,不过这次女单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有人发现,这位亚运网球女单金牌得主在出席颁奖礼时左手无名指戴着一只钻戒。更据相关人士透露,彭帅的男朋友就是西班牙网球好手、现世界排名第二十位的阿尔玛格罗。

阿尔玛格罗今年25岁,曾在2008年创造职业生涯最高排名第十一位。这位单反好手曾在2006年瓦伦西亚公开赛决赛中击败法国好手西蒙,拿到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单打冠军头衔。大满贯比赛中,阿尔玛格罗今曾打入法网八强。

对于与阿尔玛格罗今的感情传闻,彭帅低调回应:“我不愿在公众场合谈感情事,作为网球运动员,我只想大家留意我的事业。”其实,彭帅与阿尔玛格罗之间的恋情虽然从未得到当事人承认,但也并非无迹可寻。早在数月前,就有网友爆料说他们已交往数月,还曾同游上海世博园。有网友在贴吧表示,“在匈牙利馆,彭帅摘掉墨镜揉眼睛时有人认出彭帅并唤其名,彭帅牵着男友的手溜之大吉。”

另外,在中国网球公开赛期间,也有人看见阿尔玛格罗亲临赛场给彭帅加油,更有爆料称,今年的广州亚运会,阿尔玛格罗也偷偷抵达广州来看彭帅,见证她夺得双冠。(秋心)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