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垒球佩寄制首轮中国7:1胜韩国 明天将争夺决赛权

2010年11月26日09:10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垒球佩寄制首轮中国7:1胜韩国 明天将争夺决赛权

  华奥星空讯 11月25日,是亚运会垒球比赛佩寄制的第一个比赛日,中国队以7:1轻松战胜韩国队,取得垒球赛的半决赛权。

  根据单循环比赛的成绩,首先进行排名在前两位队伍的比赛,决出第一名直接进入第二天最后一场的冠、亚军争夺战,这场比赛在中华台北队和日本队之间展开,日本队以5:2胜出,从而直接晋级决赛,中华台北队的江慧娟以其个人在亚运会中的第三次本垒打,彰显了强棒的实力。

  随后进行的中国队与韩国队进行争夺进入半决赛权,中国队在先落后1分的情况下,稳扎稳打,最后大比分胜出,韩国队获得第四名,中国队也将在明天再次相遇中华台北,而争夺进入决赛的资格。

  11月26日,下午13时中国将再次迎战中华台北队,18时30分将进行亚运会垒球决赛。(保罗)(华奥星空)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