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邓华德质疑技术统计:最拼命的怎么只有2篮板

字号:T|T

  前晚与卡塔尔的比赛中,中国队篮板球以29:53输了个干净,让对手抢下了20个前场篮板。昨天下午,中国队与伊朗队的首节比赛就被对手抢了7个前场篮板,而自己只有1个。篮板如此糟糕,华德却不承认。“与卡塔尔的比赛我们篮板抢得不够好,但除了那一场,我们每一场球的篮板都做得很好。”

  可是,昨晚的技术统计上分明写着中国队篮板球以29:37输给了对手,其中更是让对手抢下14个前场篮板。“我无法相信这个技术统计,我必须要回去看了录像后,才能知道今晚的篮板球情况怎么样。”邓华德说,“比如这张统计上丁锦辉 只有2个篮板,你们有谁相信比赛中这么拼命抢篮板的人只有2个篮板?”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