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直言从不关注热火:那里没一个是我朋友

2010年11月26日08: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消息,昨天魔术在主场和热火展开对决,最终他们以104-95击败对手,从而报了此前一箭之仇,其中霍华德完全统治了禁区,拿到了24分18个篮板,而霍华德更是直言自己不会去关注热火,因为那里没有他的朋友。

在10月30日时,魔术曾经和热火交手过一次,当时迈阿密在主场气势如虹,而魔术的进攻则完全被冻结,最终魔术以70-96负于热火,而26分的失分也是他们本赛季的输球最大分差,如今两队再度相遇,霍华德则是完美演绎了禁区霸主的角色,在他的带领下,魔术最终将热火斩于马下,拿到了近6场中的第5场胜利。

尽管热火战绩不佳,但是迈阿密在联盟中“不受欢迎”的尴尬局面却并没有改变,在安利中心,每当詹姆斯持球时,球馆里就会发出巨大的嘘声,如今霍华德也直言,自己不会去关注热火,除非和迈阿密打比赛的时候才会破例,“我不会去关注他们的微博。”霍华德在采访中说道,“他们当中没有一个是我的朋友。”

霍华德所谓的“热火队没自己朋友”自然也包括三巨头,即詹姆斯、韦德和波什,而事实上,当年包括魔兽在内的这四位球员都是美国国家队成员,曾经出战北京奥运,也堪称是有过队友的经历,看来霍华德和三巨头之间并没有太深的交情。而在今年夏天,当记者“围攻”魔兽询问三巨头话题时,一向嘻嘻哈哈的霍华德也忍不住发飙了,他直言这样无聊的问题在自己去中国时就被问过很多次,而现在已经不想讨论这样的话题了。

热火和魔术同属东南赛区,两支球队在开季前就被认为是本赛区最强的两支劲旅,在接下来,霍华德还要带领他的魔术向长远的目标前进,而这其中的一个目标就包括继续压倒热火。

(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