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微博自责罚球差 承诺擒山猫收获两连胜

2010年11月26日08: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休斯敦火箭昨天以111-101击败金州勇士,凭借这场胜利火箭止住了四连败。路易斯-斯科拉更新了个人微博客,斯科拉称赞了凯尔-洛瑞的表现,对于自己罚球失准进行了检讨。火箭接下来将与夏洛特山猫交锋,斯科拉接受《火箭官方网站》采访,表示火箭有能力斩杀山猫获取两连胜。

在昨日与勇士交手前,火箭处于连战连败的低谷,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止血。斗法勇士,火箭先发五虎得分均上双,第四节崩盘没有再次发生,以强硬的表现将胜利收入囊中,终结了连续输球的颓势,这令斯科拉十分开心。“很棒的一场胜利,整场比赛我们发挥的很稳定,”斯科拉在微博客中写道。

火箭首发控卫凯尔-洛瑞昨天砍下14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斯科拉赞扬洛瑞威武令对手敬畏。对于自己昨天15罚8中的罚球表现,斯科拉则有些自责,尽管他贡献了24分和12个篮板。“凯尔能够令对手胆寒,”斯科拉写道,“我罚丢了那么多球,我都难以相信。”

火箭明天将在夏洛特踢馆挑战山猫,斯科拉表示火箭有能力乘胜追击,在夏洛特收获两连胜。“击败勇士非常重要,我们没有在最后时刻犯错误,这是我们获胜的原因,这让我们的感觉好了一些,”斯科拉说,“我们能够在夏洛特打出一场高质量的比赛,在那里摘下胜果,甩掉那些影响我们的不利因素。”(硬币)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