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陆俊黄俊杰被确认黑哨老大 赃款惊人必将严惩

2010年11月26日07:17体坛网张亚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张亚宁报道 反黑进行了一年多,“8·25”和“2·16”两个专案组收获颇丰,被抓的各色人等大多防线瓦解,涉及的人员也数不胜数。尤其是球员,由于涉及众多,专案组只能“抓大放小”,涉案金额不多者只是进行返还和罚款教育的处罚;超过100万的如申思、祁宏等人那样被收监。

不少裁判员去过沈阳,或者专案组到他们所在的城市找过,主要就是查证一些问题,然后让他们交回赃款,并通过罚款达到惩戒的目的。这些裁判员的交代,主要是香河裁判大会后做工作的结果,主动交回赃款,然后接受惩罚。这些人在教育挽回的行列,不在抓捕范围。而像陆俊、黄俊杰、周伟新这三位派系中的老大,因为数目巨大且影响过于恶劣,肯定会严惩。消息灵通人士表示,“专案组到不少俱乐部去查过给裁判员送钱的问题,很多裁判员的名字赫然在列,主动坦白交代后就不会被抓了。”另外,有几个中间人早已到了国外,专案组目前还没有找到。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