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奥运预选赛对手凶猛 假想敌亚运成绩优良

2010年11月26日07:51体坛网傅亚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傅亚雨广州报道 以伊朗、阿联酋为代表,广州“凶兆”频频,明年6月19日奥运会预选赛的潜在对手都高歌猛进。目前一盘散沙的国奥队,来年的征程充满凶险。

参加2011年奥运会预选赛的球队一共35支,第一轮中国国奥轮空,由排名靠后的球队先进入两回合淘汰,最后剩下24支球队参加第二阶段淘汰赛,时间是明年的6月19日和23日两天。亚足联规定的抽签顺序是排名前12的球队为一档,其他12支球队为一档。国奥队因为08奥运是东道主,且成绩好于日本,所以排名第三,这样以来中国国奥在第二阶段将会遭遇一支排名后12位的球队。

但这并不意味着国奥队能顺利进入最后的12强赛。看看目前亚足联的排名顺序——越南13、科威特14、泰国15、阿曼16、阿联酋17、伊朗18、马来西亚19、中国香港22、印度24,他们都有可能成为国奥队明年6月份的对手。而他们亚运会的战绩怎么样呢?阿联酋亚军、伊朗第四、阿曼、泰国进了八强,其他队伍也都进入了16强,也就是说没有一支队伍的成绩差于中国国奥。而进入四强的两支西亚队中,伊朗、阿联酋都是以奥运年龄段球员为主,象阿联酋的首发阵容当中有9名奥运适龄球员。

在亚运会这个初试中,中国国奥已经显示出明显的颓势,可以说以目前队伍的水平实力,打上述这九支队伍当中的任何一支我们都不占据优势。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