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世纪大战经典视频之:梅西戴帽 巴萨3-3皇马

巴萨 3-3 皇马,2007年3月10日

进球:范尼斯特鲁伊(4分钟,12分钟),梅西(11分钟,27分钟,88分钟),拉莫斯(73分钟)

比赛前30分钟就火花四溅。开场第4分钟,范尼利用巴萨后防线的疏漏率先抢点破门。第11分钟,巴萨前场斜传找到右路无人盯防的梅西,后者抽射扳平比分。仅1分钟后,代表皇马出战满300场的古蒂突破赢得点球,范尼主罚冷静命中。而巴萨的第二球来自小罗左路发动,他突入禁区后射门被挡向中路,梅西补射再度扳平。半场结束前,奥莱格累积黄牌被罚下,巴萨少一人作战。

下半场皇马率先展开猛攻,但巴尔德斯连扑范尼两次单刀。第73分钟时,皇马右路任意球古蒂开向远点,拉莫斯人丛中跃出甩头攻门,球中横梁下沿弹入网底第三次领先。第88分钟又是小罗在萨尔加多看防下仍送出传球,梅西中路带球直逼左肋,近门小角度抽射,终将比分定格在3-3。本场卡西利亚斯和巴尔德斯都有绝佳表现,分别挡出双方两次以上的必进球。

这场比赛对双方都意义重大。梅西的帽子戏法使他得以载入巴萨史册,与当年领衔5-0的罗马里奥相比肩。而卡佩罗所率的皇马则由于此役打出了信心,随后12轮联赛越战越勇,终于逆转巴萨登顶西甲夺得四年内首座冠军奖杯。

相关视频

(共11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