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乔丹后仰跳投教学片 飞人后期最强绝招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后仰跳投是一个比较有难度的技术动作,后仰的目的是为了防止被盯防的人盖火锅,但起跳时机和后仰的角度把握需要相当的功底才能拿捏的很准确,最重要的是在滞空时的平衡和落地,稍有不慎就会坐倒,甚至扭到脚踝,这种射篮技术在盯防对手较高或弹跳比自己要优秀时经常会采用。

防守后仰跳投最重要的是要在球还未投出去或投出去的一瞬拍掉或者盖掉球。当然,如果对方护球做的不错,还是很难做到。以上视频为乔丹后仰跳投教学片。

后仰跳投乔丹后期最强的绝招,由于乔丹自身弹跳出色,1.98的身高在后卫位置上处于中上水平,身体比一般后卫强壮,故靠打后仰几乎无敌,所以即使后期乔丹脚步已不如年轻时候,但每场仍可拿到20多分。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