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世纪大战经典视频之:齐祖惊世 皇马4-2巴萨

皇马 4-2 巴萨,2005年4月10日

进球:齐达内(7分钟),罗纳尔多(20分钟),埃托奥(29分钟),劳尔(46分钟),欧文(66分钟),罗纳尔迪尼奥(73分钟)

这无疑是银河战舰一期的经典杰作之一,外星人罗纳尔多、齐达内、劳尔、小罗一个不少,其中也少不了巴萨合作出演的功劳。开场7分钟,就是罗纳尔多右侧下底的横传,齐达内飞身鱼跃冲顶破门,甚至收不住身形一头撞在伯纳乌的球门柱上。随后第20分钟皇马右路贝克汉姆弧线任意球开向远角,罗纳尔多禁区内跃起头球再添一分,体态微胖的外星人这记头球显得格外轻盈,进球后手贴脑门的庆祝动作成了罗尼个人的标志。巴萨在第29分钟由埃托奥与哈维撞墙配合45度低射扳回一球,他进球后向皇马看台上的弗洛伦蒂诺举拳示威也成为一时焦点。

下半场刚开始1分钟,卡洛斯左路突破倒地传中,劳尔在小禁区内力压回防后卫推射扩大领先。第66分钟皇马中场挑传,欧文表演了标志性的长途奔袭后打进白衣军团第4球。而小罗在第73分钟主罚任意球,于禁区弧前挑出令人瞠目结舌的弧线直接挂右上角,即使同场竞技的小贝也自叹弗如。赛后罗尼和小罗亲密拥抱的镜头也成为许多球迷难忘的记忆。

相关视频

(共9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