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胜利扭转火箭颓势 有助重塑赢球信念

2010年11月26日07: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火箭击败勇士结束了此前的吃到的4连败,这同时也是火箭在本赛季的进程当中取得的第4场胜利。路易斯-斯科拉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认为,这场比赛的胜利对球队而言非常重要,因为这是火箭重塑赢球信心的关键战役。

在对阵勇士之前火箭只取得3胜10负的惨淡战绩,这也让许多媒体和球迷们对火箭实力产生极大的质疑,认为这恐怕是火箭在本赛季就此沉沦的一个征兆,但是斯科拉则明显还存在着赢球的信念,认为这是一场能为火箭正名的胜利。“至少在这里,我们比人们想象中的要出色,”斯科拉在谈到这场比赛的胜利时说,“我们全队都打得非常出色,而且打开了那扇赢球的窗户,而这场胜利也能够将大家心里头的消极想法就此驱散。”

就在火箭遭遇到连败挫折的时候,球队的比赛信心也因此受到极大的打击,因此斯科拉还认为,击败勇士对于火箭重新建立起赢球的信念极为关键,这有可能会是火箭局势扭转的战役。“也许你们会认为这只是一场平淡无奇的胜利,但是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场能够让我们获得赞誉的比赛,是一场能让我们重获评价的战役。”斯科拉说。

而在谈到火箭如何赢球的时候,斯科拉则表示这是因为火箭的球员们都各就其职,在比赛当中扮演好了各自的角色。“我想我们在比赛当中都竭尽所能地去打球,在场上都发挥了自己的效用。”斯科拉如是说。

(梧桐)

>>>点击阅读更多评论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