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两洋助教正式入队 备战亚洲杯国足团队很强大

2010年11月26日05: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北京媒体报道,一支空前强大的教练团队将在卡塔尔亚洲杯期间全方位服务国足。协会已于近日与国足两位洋助教阿里·肖、弗兰克正式签署工作合同,合同期将于1月31日,也就是亚洲杯落幕后两天到期。

此前,因为敬业态度及较高的专业水准,阿里·肖得到了国足包括主帅高洪波在内所有成员的一致青睐,然而困扰着合作双方的一个问题是,这位和蔼的老人一直没有与中国足协签署工作协议。他无法以中国足球队正式成员身份参加亚洲杯。在国管部的积极协调下,中国足协高层了解了事情原委,并最终同意与阿里·肖签订一份“短工合同”。同样获得“短工合同”的还有即将出任国足体能教练的英国人弗兰克。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