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亚洲杯集训名单淘汰80前 郑智李玮锋落榜

2010年11月26日05: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北京媒体报道:30名球员将参加12月1日至15日在海口进行的国足亚洲杯备战集训,主教练高洪波将从他们及蒿俊闵、冯潇霆两位海归球员中挑出23人奔赴卡塔尔。即将出征亚洲杯的这支国字号球队将不会出现任何一名“80前”球员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正式批复了30人的国足海南集训名单。名单中首次出现了于大宝的名字,而辽足年轻门将张鹭也重返国足。知情人昨天透露,从两人入选来看,高洪波经过此前集训及系列比赛发现球队在摧城拔寨及镇守龙门前后两个重要环节存在着“隐患”,从队伍备战需要出发,他希望召入两人丰富前场冲击力以及门将的良性竞争。

其他28名集训队员均为此前参加集训的“老面孔”。其中汪嵩因为在与拉脱维亚比赛中助攻绝杀而得到了高洪波的信任。因忙于筹办婚礼而错过昆明集训的黄博文也重返国足。

蒿俊闵目前尚在德国养伤,冯潇霆还在K联赛角逐,根据国际足联有关规定,两人最早也要到12月下旬才能驰援国足。可以肯定的是,参加卡塔尔亚洲杯的23名国脚将从这32人中选定。全“80后”的年轻配置也意味着李玮锋、郑智这些老队员彻底无缘亚洲杯。

■附国足集训名单:

杨智、曾诚、关震、张鹭;杜威、汪强、刘建业、赵鹏、李学鹏、荣昊、张林芃、李建斌;于海、于汉超、黄博文、 杨昊卓翔、赵旭日、周海滨、汪嵩、冯仁亮、郜林、于涛、买提江、李春郁、姜宁;杨旭、韩鹏(微博 博客)、于大宝、曲波。

相关微博:

腾讯中超

腾讯中超亚运会即将结束,男足亚洲杯即将开启。热身之王迎来正名之战!【国足亚洲杯集训名单淘汰80前 郑智李玮锋落榜】蒿俊闵目前仍在养伤,冯潇霆还在K联赛角逐,根据国际足联规定,两人最早也要到12月下旬才能驰援国足。全“80后”的年轻配置也意味着李玮锋、郑智彻底无缘亚洲杯。http://url.cn/3pB70h

2010-11-26 10:33:35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