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奥胖:终遇生涯最好东家 绿衫军胜过湖人热火

2010年11月26日05:55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尼尔称在生涯末期遇到最好东家(点击阅读更多NBA 评论)

奥尼尔称在生涯末期遇到最好东家(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根据波士顿当地媒体《WEEL》报道,在昨天同新泽西篮网的比赛中,已经38岁的沙奎尔-奥尼尔表现出色打出了全队最高的效率,引领球队最终逆转对手。而在赛后奥尼尔直言凯尔特人是他“职业生涯中待过的最好的球队”,而他的这一番话,显然有暗讽科比-布莱恩特,德维恩-韦德以及勒布朗-詹姆斯的意味在里面。

在同篮网的比赛里奥尼尔砍下了25分和11个篮板,这也让这位拥有四枚总冠军戒指的昔日超级中锋显得非常得意,而他的言论也因此变得又嚣张起来。“凯尔特人是一直伟大的球队,他们也是我呆过的最好的球队了。”奥尼尔表示,“这支球队有着很多武器可以使用,因此任何人都在任何一场比赛里可以成为球队的得分王。这支球队真的是太无私了。”

奥尼尔的这番言论虽然是对凯尔特人的高度肯定,但是某种程度上也是对他以往效力的很多球队的否定。在奥尼尔职业生涯中,他曾经先后效力过魔术,湖人,热火,太阳和骑士,这些球队中除了他以外,都曾经至少拥有当时名闻天下的另一名超级球星存在。于是当记者们觉得奥尼尔这句话可能只是一时兴奋脱口而出,并就此作出询问的时候,奥尼尔再度坚定的给出了相同的答案。

“我没说错,凯尔特人就是我所待过的最好的球队。”尽管记者将奥尼尔曾经赢得过三连冠的湖人和获得过冠军的热火拿出来令其比较,这位口无遮拦的话题球星依然显得极其肯定。“这里所有的球员让我感觉到这支球队的出色,我们彼此间都非常的亲密。我知道我来到凯尔特人只有两个月的时间,但是我希望我们能够拥有一个理想的结果。”

尽管奥尼尔没有直接对科比,韦德和詹姆斯进行指责,然而他的这番言论实际上包含着很明显的暗讽意味。在以往效力于湖人,热火和骑士的时候,奥尼尔都曾经和球队的另一位球星发生过或多或少的矛盾,其中与科比的交恶更是成为了21世纪初球迷们讨论多年的话题。对于奥尼尔而言,他对现在的凯尔特人似乎显得相当满意,就好像去年赛季初他对骑士那样,这实际上也是他独特的性格使然。(冀州牛)

>>>点击阅读更多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