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日本男足夺得金牌

2010年11月26日05:06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马骁男 开赛第13天,男篮半决赛中国遭遇强敌,与伊朗男篮战得难分难舍,比赛最后时刻,在65比65打平的局面下,中国队王仕鹏 一记三分球打破平衡,伊朗最后一轮进攻失误,中国队获胜,艰难进入决赛。而女篮决赛则在中国队与韩国队之间展开,继小组赛后,两队再次相遇,中国女篮最终以70比64胜出,取得亚运三连冠佳绩。

  挑战体能的男子50公里竞走比赛昨日进行,中国选手司天峰李磊包揽金银牌。颇具观赏性的艺术体操赛事昨日决出集体全能金牌,哈萨克斯坦队卫冕夺金,而上届获得季军的中国队本届仅获第五。壁球女子团体中国香港队0比2不敌劲旅马来西亚队屈居亚军。壁球男子团体金牌则由巴基斯坦队获得。

  跳水项目中国代表团继续鲸吞金牌,女子单人10米台赛事, 胡亚丹全场跳出7个10分,最终以高出铜牌选手90分的436.70分摘金,汪皓获得银牌。而昨天进行的女子100米栏决赛中,韩国选手李莲京爆冷夺冠,哈萨克斯坦名将以0.01秒屈居亚军,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师妹孙雅薇摘得一枚铜牌。

  女排半决赛中国队遭遇神奇之师朝鲜,在激烈的对阵中,中国女排以3比0胜出,晋级决赛,将与韩国女排争冠。另外,日本男足与阿联酋男足昨天进行金牌战,日本凭借实藤友纪一脚劲射奠定胜局,为日本男足首次夺得一枚亚运足球金牌。

(南方都市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