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胡亚丹想“追上”高敏 14岁少女圆梦亚运会

字号:T|T

  本报广州25日电(记者高炜)夺得女子10米台跳水金牌的14岁小将 胡亚丹有“小高敏”之称,她今晚赛后告诉记者,“我看过高敏的自传《追梦》,我把她当做榜样,希望有一天可以达到她的高度。”

  在今天的比赛中,胡亚丹一路领先,以超过铜牌得主、马来西亚选手近100分的优势夺金,总成绩是436.70分。不过,她的第4个动作207C完成得不太理想,只得了79.20分。“在我前面跳的队友汪皓很出色地完成了207C,我有一些走神儿,所以没跳好。”胡亚丹解释说。中国选手汪皓以426.10分获银牌。

  赛后,记者请胡亚丹拿自己和高敏做对比,胡亚丹说:“很明显,我不如高敏训练刻苦。我看过她的自传,她书中说自己总是第一个到训练馆,最后一个离开。所以,我要想追上她,还得再刻苦一些。”胡亚丹还表示,希望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金牌。RJ069

  (高炜)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