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艺术体操全能团体 哈萨克斯坦队摘金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昨日,广州亚运会艺术体操全能团体决赛结束争夺,在多哈亚运会上摘金的哈萨克斯坦姑娘们成功卫冕,而在四年前收获铜牌的中国队最终仅获得第五名。

  参赛的4名中国队选手均为90后, 彭琳懿 窦宝宝 邓森悦 侯亚男等四名小姑娘是去年年底才组成新国家队的。她们当中没有一个参加过亚运会和奥运会,经验最丰富的邓森悦也仅参加过去年的世锦赛。

  当日比赛中,四名中国选手无论在球操、带操还是其他分项目中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绳带“缠臂”“缠腿”的镜头屡屡出现,这直接体现了中国队选手与亚洲高水平选手的差距。经过两轮争夺,中国队最终仅以252.300分排名第五。

  长年驻扎于“艺体王国”俄罗斯训练的哈萨克斯坦队最终夺得金牌,乌兹别克斯坦队获得亚军,日本队获得季军。

(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