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摔跤队金牌荒 年轻队员大赛经验严重不足

2010年11月26日03:56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郑小龙)金牌荒在继续。昨天,中国队在广州亚运会摔跤项目开赛5日来继续无缘金牌,只有 梁磊在男子自由式120公斤级摘得一枚铜牌。

昨天,广州亚运会共决出了男子自由式96公斤、120公斤和女子自由式48公斤三个级别的金牌。男子自由式96公斤级,中国选手拉巴次仁在1/8决赛不敌对手就此止步,无缘奖牌。其他级别的比赛,中国队也同样表现不佳,女子自由式48公斤级别的比赛中,中国队的小将赵沙沙因为经验不足,也没有能够挺进奖牌争夺战,只有梁磊在自由式120公斤的比赛中为中国队努力杀得一枚铜牌。

据了解,截止到目前中国队没有获得一枚金牌的主要原因是绝大部分选手都比较年轻,大赛经验严重不足。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