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国象中国男女队均进决赛 叶江川称赢得艰难

2010年11月26日03:54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刘旭辉)昨天亚运国际象棋男女团体比赛双双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男队击败伊朗,女队击败越南,双双挺进决赛。

中国男队与伊朗队的半决赛非常激烈,虽然中国队的等级分远远高于对手,但是局面却始终打不开, 王玥、 卜祥志和周健超分别与对手言和,只有王皓(微博 博客)取胜,中国队2.5比1.5小胜过关,决赛将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

中国女队则是一场大胜, 侯逸凡 赵雪和黄茜分别取胜,居文君被对手逼和,中国队3.5比0.5大胜越南晋级决赛,对手是菲律宾队。

赛后,总教练叶江川说:“队员们心理都比较紧张,赢得格外艰难,不像以前的比赛,虽然都是赢了,但是之前赢得轻松,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是严峻的考验。”

展望决赛,叶江川说:“无论是男团的对手菲律宾,还是女队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都不是好啃的骨头,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