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日本男女足双获金牌

2010年11月26日03:30京报网-北京日报
字号:T|T

  本报广州25日电(记者 王洋)亚运男足比赛今晚落幕,日本队凭下半场的进球,1比0战胜阿联酋队,首夺亚运男足金牌。稍早进行的三、四名比赛中,韩国队4比3逆转伊朗获铜牌。

  日本队主帅关塚隆赛后表示,“赛前我告诉队员,跟阿联酋比赛时一定要限制对方的中场球员,很高兴队员做到了这一点。”关塚隆承认,阿联酋队给本队制造了很大麻烦,“所以我一直跟队员说要做好防守,进攻不要急躁。我们会在每场比赛前制定一个目标,一个值得我们所有队员去努力争取的目标,这就是日本足球。”

  本届亚运,日本男、女足都拿到了金牌,创造了历史。对此关塚隆表示,“拿到亚运会冠军,我非常高兴。我一个人肯定做不到,这是我的队员和整个团队辛苦努力的结果。”RJ245

  (王洋)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