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韩国胜日本助中国进决赛

2010年11月26日02:45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刘旭辉)昨天亚运会围棋比赛再战两轮,中国男队上午第五轮击败日本,而下午第六轮击败了马来西亚,如不出意外中国队将与韩国争夺冠军。

  昨天上午第五轮比赛中国队遭遇日本。由于此前负于韩国,本轮只有击败日本才有机会晋级决赛,结果中国队不负众望,除了 古力不敌山下敬吾外,其他四人均取得胜利。在下午中国队顺利击败马来西亚,但关键还要看韩国和日本的比赛,如果日本战胜韩国,则三队将算小分将非常微妙。最终韩国队还是发挥稳健,3比2击败日本队,最终排名第一位。

  虽然今天上午还有一轮预赛,但是中韩两队的对手都很弱,无碍大局,只有日本队将死拼中华台北,因此前两位的排名几乎已经确定,中国和韩国应在下午的决赛中相遇。

  中国女队一路高歌取胜,进入决赛已经没有悬念,俞斌认为中韩两队实力相当,都有很高的水平,“我们起码会拿到一块银牌吧。”

  (刘旭辉)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