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决赛太激动孙海平心脏早搏

2010年11月26日02:40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T|T

  前日的110米栏赛场上,孙海平的身影匆匆而过。赛前热身,孙海平陪伴着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完成了,但赛后,孙海平没有像之前那样来到发布会现场。原来,孙海平赛前太紧张,赛后太激动,心脏早搏了,吃过药后被直接送回了亚运村里。

  一个晚上后,孙海平才缓了过来。陪伴刘翔一路走过10年,孙海平可谓经历过大风大浪,然

  而当看到刘翔跑出13秒09的好成绩后,孙海平还是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情绪在那一刻迸发了。

  昨日,孙海平一脸憔悴地出席了见面会。“从刘翔2008年受伤以后,在方方面面关心下,(他一直)在进行着康复和治疗,9月份开始,伤情才有一个明显的好转。决赛为啥紧张,说实话就是因为伤,我总担心出现一些问题,因为比赛有很多不确定因素。好在他不负众望,我为他取得这个成绩而高兴。”孙海平表示。

  同时,孙海平还透露,刘翔目前的伤脚只恢复了八九成。“他现在左脚如果是100%发力的话,那么右脚只有80%到90%,右脚撑不起来。我觉得要取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冠军,13秒09肯定是不够的,要跑到13秒以内才有资格去争一下冠军。对我们来说,还有两年时间。接下去就两件事情,第一是康复,第二件事情是训练,做些调整。”综合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