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足球颗粒无收

2010年11月26日02:40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T|T

  2010年亚足联年度颁奖晚会昨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在全部颁出的21个奖项中,中国足协颗粒无收。

  此前获奖呼声很高的澳大利亚中卫奥格内诺夫斯基如愿获得2010年度亚洲足球先生的殊荣,这位现年31岁的澳大利亚人本赛季帮助韩国联赛劲旅城南一和俱乐部获得亚冠联赛冠军,而城南一和也当选年度最佳俱乐

  部。

  日本足协成为此次颁奖晚会的最大赢家。率领日本队在南非世界杯上闯入16强的冈田武史当选最佳男足教练,日本队还获得了年度最佳协会、公平竞赛奖、最佳男足国家队、最佳男子助理裁判(相乐亨)、最佳女子助理裁判(鲇贝志穗)和最佳女子裁判员(山岸幸子)等奖项。

  年度最佳女足国家队被澳大利亚获得,此外,澳大利亚队的凯瑟琳吉尔当选2010年度亚洲足球小姐。 据新华社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