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亚运闭幕式很亚洲 圣火将以浪漫的方式熄灭?

2010年11月26日02:11新京报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开幕式很广州,闭幕式很亚洲。”开闭幕式总导演陈维亚如此介绍明晚在海心沙进行的亚运会闭幕式。在陈维亚的创作中,将闭幕式制造成了一个欢乐的聚会,而圣火也将以一种浪漫的方式熄灭。

开幕式主题为扬帆起航,闭幕式则为留下你的歌,陈维亚在进行闭幕式创作时给了自己一个主题,“你可以把记忆、友谊和奖牌带回家,但请把你的歌留下”。陈维亚称主创团队为此挑选了8首极具亚洲风味的歌曲。而在开场曲的选择上,主创团队选择用了广东民谣《月光光》,与开幕式的《落雨大》遥相呼应。

与开幕式不同,这次走进海心沙场馆的观众将进入到一个宏大的歌剧院,“开幕式很广州,礼物芭蕉叶男孩,闭幕式则会很亚洲,而且又是在剧院里举行,像看演出一样。”陈维亚介绍说。

至于圣火熄灭的方,陈维亚只透露称将会是一种浪漫的方式。“圣火熄灭,但温暖永远留在大家心中。”

(新京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