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关馨登场闪耀广州 赛后直言WNBA是其追求梦想

2010年11月26日00:5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5日电 (记者 杨宝岩)中国女篮在亚运会决赛中遭遇韩国队,在比赛胶着阶段,小将 关馨发挥不俗,她的连续得分帮助中国队遏制住韩国队的发挥,并稳定了胜局。在比赛后,关馨说:“其实今天和韩国队也给我们制造了困难,但是我们得到了发挥。我也检验了这一年的收获,我打完比赛也知道了自己未来的方向的发展吧。”

这两年中,关馨的进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管是联赛还是在国家队,她都十分努力。而作为吉林队大将关德友的女儿,她也得到了吉林和广州两地球迷的关心。关馨在说家人时表示,家人并没有现场来看球,她说:“今天我爸爸妈妈没有来看球,但是他们在电视机前会看。”

“回到广州看到现场球迷的热情,当时我打比赛最大的动力。”有些激动的关馨带着笑容从容回答,在她每次投篮的时候,都会有上万的球迷为他呐喊助威,而她也表现的十分不错。

在说到第四节的时候的两个投篮,陈楠(微博)曾经表示要看到向关馨这样的年轻队员的成长,有记者问她,什么时候能接过这个大旗,关馨说:“我们的年轻队员已经在一步步的接班,在自己想办法能尽快的成长起来,能分担陈楠身上的担子。”淡淡的微笑里是一点点安慰,关馨说:“这两年通过大赛的磨练应该说是进步了不少。”

在她之前,陈楠、隋菲菲和苗立杰(微博)都曾经去过WNBA,说到这个目标,关馨说:“去WNBA打比赛是一个梦想,一步步的脚踏实地的向梦想去发展。”(完)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