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65名清真厨师服务亚运 国家级大厨全家齐上阵

2010年11月26日00:4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1月25日电 (记者孔博欧甸丘)广州市政府2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从广东省外选聘的65名清真厨师正以其精湛技艺服务亚运。

负责亚运清真餐饮服务的广州市经贸委陈家文说,青海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青海商业联合会为亚运会选聘了48名清真厨师;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北京市烹饪协会为亚运会选聘了10名清真厨师;宁夏吴忠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为亚运会选聘了7名清真厨师。其中,82岁的青海籍国家级烹饪大师马云清带领两个孙子、一个孙媳妇一起来穗服务亚运。

陈家文说:“这65名厨师从11月3日开始就在27家亚运指定接待酒店为运动员及随队官员、技术官员、注册媒体提供专业的清真餐饮服务。”

(孔博欧甸丘)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