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25日:中国跳水拳击各获两金 女篮惊险夺冠

2010年11月26日00:2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11月25日是广州亚运会第13比赛日,中国代表团今天共获得24枚奖牌。其中,金牌8枚,银牌11枚,铜牌5枚。

中国今天在皮划艇、拳击和跳水项目上各获得两枚金牌。在上午进行的皮划艇静水前六项决赛中,中国获得了女子500米四人皮艇和男子1000米双人皮艇两枚金牌。此外,中国还获得了男子1000米单人皮艇、双人划艇的银牌和男子1000米单人划艇的铜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突出,获得了今天皮划艇项目的半数金牌,以及一枚银牌。

在晚上进行的拳击男子五个级别、女子一个级别的决赛中,中国收获金、银、铜牌各2枚。其中, 张志磊获男子91公斤以上级金牌,任灿灿获女子51公斤级金牌。

跳水今天进行了男子3米板和女子10米台的比赛。中国选手在两项比赛中,再次以较大优势包揽了金、银牌。女子10米台比赛中, 胡亚丹获金牌,汪皓获银牌。男子3米板比赛中,何冲罗玉通分别获得金牌和银牌。

在上午进行的田径男子50公里竞走决赛中,两位中国选手司天峰和李磊分别获得冠军和亚军。司天峰的金牌是在今天田径产生的11枚金牌中,中国获得的唯一一枚。

中国男、女篮今天都取得了关键之战的胜利。在下午的男篮半决赛中,中国队艰难击败亚洲冠军伊朗队,闯入明天的决赛。他们决赛的对手将是老对手韩国队。在晚上的女篮决赛中,中国队顶住了韩国队下半场的猛烈反扑,最终以6分优势获胜,成功卫冕。

在今天的男子水球决赛中,中国队以一球之差惜败于老对手哈萨克斯坦队,获得银牌。

中国队在今天的女子排球和女子手球半决赛中都轻松取得胜利,晋级决赛。中国女排今天直落三局击败了朝鲜队。女子手球队则淘汰了哈萨克斯坦队。

今天女子手球的另一场半决赛爆出大冷门。日本队以29-28击败了去年世锦赛第六名韩国队,闯入了明天与中国队的决赛。

在今天的女子垒球四强赛中,中国队7-1轻取韩国队,获得了与中华台北队争夺另一决赛名额的机会。日本队下午在第一场半决赛中击败中华台北队后,率先进入了明天晚上的决赛。

在今天进行的国际象棋团体赛半决赛中,中国男、女队双双告捷,都进入了明天的决赛。中国男队今天以2.5-1.5胜伊朗队后,明天将与菲律宾队争夺冠军。女队今天以3.5-0.5胜越南队后,进入了明天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决赛。

围棋团体赛今天又进行了两轮比赛,中国男、女队都连胜两场。男队今天首先击败了劲敌日本队后,又轻取马来西亚队,排名因此升至第二位。如不出意外,明天下午的男团决赛仍将是中国对垒韩国。中国女队今天先后战胜韩国和朝鲜队后,六战全胜战绩率先获得决赛权。

在今天的艺术体操团体赛中,哈萨克斯坦队优势明显,轻松夺冠。北京奥运会亚军中国队只排名第五。

哈萨克斯坦选手今天表现抢眼,共获得8枚金牌,与中国不相上下。日本则在男子足球决赛中击败阿联酋队,首次夺取亚运会男足冠军。(何华光)

附:11月25日金牌分布(共产生39枚)

8枚:中国,哈萨克斯坦

5枚:乌兹别克斯坦

3枚:日本,印度,伊朗

2枚:巴基斯坦

1枚:约旦,韩国,朝鲜,马来西亚,菲律宾,卡塔尔,越南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