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李昌镐引领头扎银针潮流 天线宝宝升级刺猬秀

2010年11月26日00: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昌镐引领头扎银针潮流 天线宝宝升级刺猬秀

韩国选手的“扎针”秀或许将成为时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在亚运会围棋比赛的现场上,韩国队运动员头上的根根银针特别引人注目。继小美女李瑟娥头扎13根银针,被称为“天线宝宝”之后,韩国围棋队的泰斗人物, 李昌镐也在头上开始扎针下棋。

围棋女团预赛第5轮的比赛,李瑟娥不敌中国棋手唐奕,韩国队也以1-2告负。而在25日的下午,韩国队迎战中华台北队,这也是韩国队的生死之战,一旦失手,韩国队则有可能不能进入女团的金牌争夺战,而李瑟娥也用头扎银针的情况下,出战中华台北,最终韩国队以2-1战胜中华台北。

而在比赛中,李瑟娥已经不止一次头扎银针进行比赛,而韩国媒体则表示,头扎银针后,在比赛中,选手会更镇定,缓解疲劳,提升注意力,比赛中的竞技状态会更好。而在今天的比赛中,有细心人数了一下,李瑟娥在头上扎了13根银针,除此之外,韩国围棋的泰斗人物,李昌镐也在今天的比赛头扎银针进行比赛。

不过从此前头扎4根银针的天线宝宝,到如今插满13根银针的“刺猬头”,也可以反应出李瑟娥在比赛中的压力,此前刚刚获得混双比赛的李瑟娥在团体比赛中不是十分出色。不过在头扎银针之后,李瑟娥不仅吓住了她本场比赛的对手中华台北队的王静怡,也让现场的记者惊吓不已,不过最后的结果还是不错,韩国队最终以2-1战胜了中华台北队。(扎库米)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