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周苏红感谢刘翔支持女排:他像神一样的存在

2010年11月25日23:55腾讯体育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5日广州讯(记者吕长伟)今晚,女排在亚运会半决赛迎来了神秘之师朝鲜队。已经实现三连冠并离开广州的“飞人”刘翔在腾讯微博上为女排加油,他的这一举动在赛后得到了女排姑娘的回应,老将周苏红在感谢他支持女排的同时,还赞扬他像神一样。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25日下午14点左右从广州飞回上海,晚上8点,中国女排迎来了与朝鲜队半决赛,比赛开始12分钟左右,刘翔在腾讯微博上为女排加油,他写到“中国女排加油!”。尽管只有短短6个字,但这足以说明“飞人”对女排的关心。

女排3-0取胜后,在混采区有记者将刘翔加油的事转告了女排姑娘,老将周苏红第一反应就是,“感觉刘翔就是神,他真的很厉害。”同样作为运动员,周苏红很理解刘翔的付出,“我们知道他复出要付出多少代价,昨天他跑得那么好,真的就是神一样。”

昨晚刘翔在110米决赛中跑出了13秒09的佳绩,并实现了亚运会三连冠,周苏红赞扬他很有实力,“我们都知道伤病影响了他的运动成绩发挥,只要伤病能控制好,他会恢复很快。”如同2008年刘翔经历低谷一样,中国女排目前也经历了奥运会后的一个低谷,尤其是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上,女排位列第10,这次亚运会她们背上了夺金的重任。周苏红感谢低谷中支持的球迷,并豪言女排大旗不能倒,“感谢这么多人在困难的情况仍支持我们,没有放弃。中国女排就像一面旗帜,这面旗帜不能倒。”

展望后天的决赛,周苏红坦言:“比赛谁都有压力,刘翔参加比赛也有压力,但我觉得会把压力转变成动力。我觉得这是荣耀,是一件非常荣耀的事件,女排一定要争一口气……”

相关微博:

刘翔

刘翔中国女排加油!

2010-11-25 20:12:33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