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瞄准重回世界第一 对英锦赛感到紧张

2010年11月25日23: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经过了半年的禁赛期之后,希金斯已经回到了斯诺克赛场,但目前他的排名已降至第二,澳洲人罗伯逊占据了他的世界第一宝座。希金斯复出之后参加了两站欧洲球员巡回赛,获得了一个冠军和一个亚军,这也使得希金斯信心倍增,“苏格兰巫师”已经将目标定为夺回世界第一的位置。对于即将揭幕的英锦赛,希金斯坦言他感到非常紧张。

35岁的希金斯在经历过赌球风波之后,状态并没有陷入低估,反而是在第五站欧洲球员巡回赛中以一个冠军来宣告自己的回归,之后的第六站他再次闯进决赛,虽然错失冠军,但他向人们宣告了王者归来。

英锦赛将于12月4日正式揭幕,希金斯则坦言自己感到非常紧张,毕竟这是他复出之后参加的第一项重大比赛。“我将要参加今年第二重大的比赛,这会额外的增加压力。”英锦赛的地位仅次于世锦赛,希金斯说,“而且,这也将是我复出之后第一次在英国球迷面前参加巡回赛,我盼望着参加比赛,希望他们能很好的接受我。”

由于缺席了半年的比赛,希金斯的世界排名目前已降至第二位。希金斯渴望将过去的事情抛在脑后,一切向前看,集中精力去赢得比赛。“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前,我的排名是第一,很明显,我想以第一的身份结束本赛季的比赛,所以那是我复出的目标。”希金斯说,“我知道这很难,因为罗伯逊有个不错的开局,他是世界冠军,现在是世界排名第一,但我会努力的。”

“争夺世界第一一直是我职业生涯的目标,不管我是排第三、第四还是其他位置,我都会将第一名作为目标,为此做出不懈努力。我现在掉到第二的位置,罗伯逊将是我冲击的目标。”希金斯首次年终排名第一是在1998年,那一年他第一次夺得世锦赛冠军。随后的1998/99赛季、2006/07赛季和2009/10赛季他又三次年终排名位居世界第一。如今的希金斯能否找回曾经的自己,重塑辉煌,相信球迷们都在翘首期待。

(星际)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