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FIFA公布最佳阵容候选:国米皇马9人力压群雄

2010年11月25日23:13腾讯体育谷笑儿我要评论(0)
字号:T|T

FIFA公布最佳阵容候选:国米皇马9人力压群雄

国米这一支阵容将大包大揽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国际足联公布了2010年最佳球员候选名单,一共有55名球员入获得了提名,其中国际米兰和皇马为最大的赢家,各有9位球员入选,巴萨8人入围紧随其后。

根据国际足联和欧洲足联沟通的结果,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从今年起合二为一,最佳球员将荣膺FIFA金球奖。据此前的欧洲媒体分析,今年的首届fifa金球奖得主可能在斯内德、哈维、伊涅斯塔三人中诞生。

斯内德领衔的国际米兰,在今年共获得欧洲冠军联赛、意甲联赛、意大利杯、意大利超级杯四项冠军,并代表欧洲于下月角逐世界俱乐部杯冠军,此外斯内德率领荷兰队杀入南非世界杯决赛。国际米兰的表现也得到了肯定,共有斯内德、西奥、塞萨尔、麦孔、萨穆埃尔、坎比亚索、萨内蒂、埃托奥和米利托等9人入选。在意甲方面,米兰的伊布拉希莫维奇、蒂亚戈-席尔瓦、内斯塔、皮尔洛和罗纳尔迪尼奥及尤文图斯的布冯入围,意甲共有15人入选大名单。

哈维和伊涅斯塔的优异发挥,帮助巴萨赢得西甲冠军,西班牙队赢得世界杯,两人成斯内德加冕金球奖的最大竞争对手。正是得益于以皇马、巴萨为班底的西班牙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及两队本年度里的强势表现,17名出自西甲双雄的球员赢得青睐。此外,马竞球员、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弗兰一并入围。其他联赛中,英超有17人入选,仅次于西甲。德甲共有4名球员入围,且全部出自拜仁。法甲仅有1人入选。

从国家队来看,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成为大赢家,共有10名球员入围。巴西队有9名球员入选,阿根廷也有8人入围。

2011年1月10日,国际足联金球奖得主及年度最佳阵容将在瑞士苏黎世揭晓。

附:最佳阵容55人候选名单

门将:布冯(意大利,尤文图斯)、卡西利亚斯(西班牙,皇家马德里)、切赫(捷克、切尔西)、塞萨尔(巴西,国际米兰)、范德萨(荷兰,范德萨)

后卫:阿尔维斯(巴西,巴塞罗那)、贝尔(威尔士、热刺)、巴斯托斯(巴西、里昂)、阿什利-科尔(英格兰,切尔西)、埃夫拉(法国、曼联)、费迪南德(英格兰、曼联)、拉姆(德国、拜仁慕尼黑)、卢西奥(巴西、国际米兰)、麦孔(巴西、国际米兰)、马赛罗(巴西、皇家马德里)、内斯塔(意大利,AC米兰)、佩佩(葡萄牙,皇家马德里)、皮克(西班牙,巴塞罗那)、普约尔(西班牙,巴塞罗那)、拉莫斯(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萨穆埃尔(阿根廷,国际米兰)、特里(英格兰,切尔西)、蒂亚戈-席尔瓦(巴西、AC米兰)、维迪奇(塞尔维亚、曼联)、萨内蒂(阿根廷,国际米兰)

中场:坎比亚索(阿根廷,国际米兰)、埃辛(加纳、切尔西)、法布雷加斯(西班牙,阿森纳)、杰拉德(英格兰,利物浦)、伊涅斯塔(西班牙,巴塞罗那)、哈维(西班牙,巴塞罗那)、卡卡(巴西、皇家马德里)、兰帕德(英格兰,切尔西)、马斯切拉诺(阿根廷,巴塞罗那)、穆勒(德国,拜仁慕尼黑)、厄齐尔(德国,皇家马德里)、皮尔洛(意大利,AC米兰)、施魏因斯泰格(德国,拜仁慕尼黑)、斯内德(荷兰、国际米兰)、阿隆索(西班牙,皇家马德里)

前锋:贝尔巴托夫(保加利亚,曼联)、德罗巴(科特迪瓦,切尔西)、埃托奥(喀麦隆、国际米兰)、伊瓜因(阿根廷,皇家马德里)、弗兰(乌拉圭,马德里竞技)、伊布拉希莫维奇(瑞典,AC米兰)、罗本(荷兰、拜仁慕尼黑)、迭戈-米利托(阿根廷,国际米兰)、罗纳尔多(葡萄牙,皇家马德里)、罗纳尔迪尼奥(巴西、AC米兰)、鲁尼(英格兰、曼联)、特维斯(阿根廷,曼城)、托雷斯(西班牙,利物浦)、比利亚(西班牙,巴塞罗那) 、梅西(阿根廷、巴塞罗那)。

(谷笑儿)

相关微博:

骆明

骆明从皇马拾宝,欧冠必有回报。上赛季挖走斯内德和罗本,国际米兰45年来第一次称雄欧冠,拜仁9年来第一次进决赛。本赛季,沙尔克免费得到劳尔,热刺800万英镑低价签下范德法特,结果这两支非欧战强队在欧冠中都提前一轮出线,且均列本组榜首。

2010-11-25 15:52:35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