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俞觉敏:王一梅发挥一般 决赛已有备选方案

2010年11月25日23:10腾讯体育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5日广州讯(记者吕长伟)27日14:00,中国女排将迎来与韩国队的金牌争夺战,这也是本届亚运会的最后一枚金牌。然而,主攻 王一梅的受伤给中国队蒙上了一层阴影,好在面对这场关键战役,俞觉敏已经有了备选方案。

24日王一梅因伤缺席了1/4决赛,今晚对阵朝鲜队,王一梅虽然带伤上场,但在场上她明显受到了伤病影响,扣球后落地时基本不敢用左脚,被换下场时也是一瘸一拐,比赛结束后,她也立马用冰袋敷在了受伤处。

经过混采区时,她没有过多停留,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伤没事,记者拦住她再问时,她以要换衣服参加发布会为由婉拒。到了发布会上,王一梅还是没有躲过提问,对于自己的伤,她说:“之前几场球没怎么上场,教练给我做了调整,感觉现在比之前好一些吧。”

离决赛还有两天,俞觉敏希望通过调整让王一梅尽快好起来,“她的伤病明天还有一天时间,希望能够给她调整的好一些。”虽然她的伤不会影响打决赛,但俞觉敏称肯定会影响她的状态,今晚的表现就是一个例子。“今天她状态应该说一般,起伏比较大。但她今天已经非常努力了,伤病可能了影响她,她可能一段好,一段不好,这个也是正常的。”

如果王一梅出现状况,那么谁会替代她出场?俞觉敏早已有了备选方案,“ 陈丽怡 杨婕随后会做好准备,可能陈丽怡可能更大一些。”俞觉敏承认,王一梅受伤对中国队的强攻造成了很大影响,但中国队世锦赛后一直在加强 马蕴雯的快攻和周苏红的跑动进攻,“2、3号位的跑动进攻一直在坚持,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这些都让俞觉敏对决赛有了更多的信心。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