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亚运国象印度爆冷出局 中国男女队均晋级决赛

2010年11月25日22:3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5日电 (记者 刘襄琳)在今日进行的第16届广州亚运会国际象棋团体半决赛中,中国男、女队分别击败伊朗队和越南队,双双晋级决赛。明日,中国国象队将向两枚金牌发起冲击。

印度爆冷出局 女队大胜越南显实力

中国女队在预赛中曾与越南女队有过一次交手,中国女队以3.5比0.5大胜,今日的半决赛,中国队再度遇到越南队,并以相同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决赛。而头号劲敌印度女队则爆冷负于乌兹别克斯坦队出局,提前告别金牌争夺。

今天的比赛中国二台居文君战和范黎韬元,其余三台棋全部在残局中获得胜利,候逸凡胜黄氏宝簪; 赵雪胜阮氏清安;黄茜则绝杀阮世梅姮。中国队轻松晋级决赛。

决赛中,由于印度被淘汰,中国队将与乌兹别克斯坦队争夺金牌。中国国象队总教练叶江川表示:“明天一战是硬战。”

印度队将与越南队争夺铜牌。

王皓(微博 博客)立功男队小胜伊朗晋级决赛

中国男队作为预赛首位,今日在半决赛中对阵预赛排名第四的伊朗男队,中国队一台 王玥战和伊朗男一号贾耶姆。二台王皓执黑以卡塔龙开局对阵马哈朱布,并在中局阶段果断弃子获得局面优势最终击败对手。三台、四台卜祥志和周健超也分别战和对手,中国队最终以2.5比1.5小胜对手,晋级决赛。

决赛中,中国队将对阵菲律宾队,总教练叶江川谈到明天的比赛说:“菲律宾在此前的预赛中只输过中国一场,其余的都获得了胜利,所以不可小视。”

印度男队将与伊朗男队争夺铜牌。(完)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