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何冲遭女记者八卦私生活 腼腆承认已有女友

2010年11月25日22: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5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啊?确实没人问过这种问题,女朋友吧 ,有了!”在何冲的发布会上,前排的一位女记者突然八卦起来关心起何冲的女友问题。听过问题的何冲有点不好意思,刚才流畅的语言变得结结巴巴。

在今天的亚运男子3米跳板决赛中,何冲在第二跳出现失误的情况下后来居上,力压队友罗玉通,摘得这个项目的冠军。作为本届亚运会的点火手,人们很关心他的这段经历,也非常关心他的私生活。

谈及自己火炬手的经历,何冲笑得很开心,“(能够)火炬手是对中国跳水队的认同,把这个任务交给我。比赛和火炬手两者关系不是很重要,主场作战很紧张。比赛中出现失误,乱七八糟也很多。”

作为火炬手还有参加比赛,到底何冲觉得哪个更有意义呢?“比赛还是比赛,每场比赛都有不同意义,每次意义都不一样,不管大小比赛都是经历”;何冲说“然而火炬手会成为历史,大家都会记得何冲这个名字,他是代表中国跳水队和广东省广州市来点燃火炬,我很珍惜这个荣誉,希望大家更关心中国跳水队吧。两个放在意义的时候,是火炬手,可能几十年上百年才会有机会,所以在运动员的时候能获得这个机会感到很荣幸。”

今天在广州比赛,何冲的家人并没有到现场观战。“最近妈妈身体不太好,比较怕现场看我比赛,所以没过来。但是我的启蒙教练和湛江的领导出现了,所以挺开心了。”

八卦的记者们自然不愿意放过问何冲的感情生活问题,此前跳水队的秦凯吴敏霞都公开表示没有对象,不过当何冲听到这个问题时,则显得很大方。“啊?确实没人问过这种问题,女朋友吧 ,有了!”

至于记者深挖女友是谁时,何冲显得不好意思,“另外问题,就是那个,差不多就那样,我自己私人东西,也不想讲那么详细。反正大家那么熟,对吧……”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