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现第二例兴奋剂事件 两选手同名

2010年11月25日21:48贵州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广州亚运会昨天爆出第二例兴奋剂阳性事件,乌兹别克斯坦摔跤选手贾·穆米诺夫因为使用违禁药物甲基己胺被亚奥理事会取消参赛资格。

23岁的穆米诺夫是男子古典式摔跤84公斤级选手。他是在11月19日的一次赛前检查中被发现使用了这种违禁的刺激剂。

本届亚运会首起兴奋剂事件于19日公布,乌兹别克斯坦另外一名叫绍·穆米诺夫的柔道选手在获得男子81公斤级银牌后同样被发现使用甲基己胺。

亚奥理事会表示,两个穆米诺夫之间没有任何亲戚关系,虽然运动员使用了同样的药物,但没有证据显示是一起集体用药事件。

据亚奥理事会透露,目前已经完成了1262例兴奋剂检查,1090例返回结果,只有两例为阳性。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