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触地得分前球脱手 中国橄榄球队拱手让出金牌

2010年11月25日21:31贵州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昨晚亚运会女子橄榄球决赛终场前的一刻,像极了美国电影《胜利之光》结尾的那一段。当时中国队和哈萨克斯坦队战成14比17,临近终场中国队只剩下最后一次进攻机会,这时中国队的孙婷婷加速突破了对方的防守线,她带着球一路狂奔冲向得分区,只要成功,中国队就将再得5分,超越哈萨克斯塔队并拿到亚运会的金牌。

眼看孙婷婷就要触地得分,在她倒在得分区前的那一瞬,电影里才有的情节出现了,孙婷婷所持的橄榄球在触地得分前,从手中脱落掉在地上了。随着比赛的结束,哈萨克斯坦获得了历史上首个橄榄球亚运金牌,中国队的姑娘们似乎不敢相信刚刚发生在眼前的一切,她们瘫倒在草坪上。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