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何冲欣慰“咬”回金牌 罗玉通坚定走到2012

2010年11月25日21: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跳水男子三米板决赛结束了争夺,最终何冲罗玉通分别获得金银牌。赛后对于自己本场的表现,何冲表示他还是比较满意。他表示,自己之前状态一直非常不好,在今天的比赛中第二跳也出现比较大的失误,后面几跳能咬回来觉得挺不容易的。

对于记者认为他的预赛也是达到了他近来的最低谷,何冲表示的确自己这两年的状态不好,又有伤病,在自己处在下坡的状态下,决赛能调整成这样感觉很欣慰。

对于记者对于罗玉通的祝贺,罗玉通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其实不是很好,预赛的表现也不是很理想,不过晚上的决赛自己还是调整得很快,状态还不错。

而记者说道罗玉通之前表示自己会坚持到最后,“不举白旗”,他认为罗玉通做到了,罗玉通谦逊表示自己觉得还不错,不过有些地方值得总结,为什么自己在身体不好的情况下反而表现不错,回去要好好总结的。同时罗玉通表示自己一直坚定自己参加伦敦奥运的梦想,2012是他一直的目标,他会为之一直努力。(寒桢)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