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韩国女排横扫哈萨克斯坦 率先进决赛静候中国

2010年11月25日20: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女子排球项目在广外体育馆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对抗中,韩国女排兵不血刃地以3-0(25-15,25-17,25-19)轻取中亚劲旅哈萨克斯坦队,晋级决赛。

此次交手,韩国女排展现出强大的网上实力,发球、扣球和拦网分别以4-0、48-34和10-6遥遥领先哈萨克斯坦队。结果,以金延景为首的韩国女排连赢三局,干净利落地横扫对手,三局比分均未让对手超过20分。这样,韩国女排时隔8年再度闯入到亚运会的决赛,她们将与中国队和朝鲜队之间的胜者争夺本届亚运会的冠军。

此前,在5-8名的排位赛中,仅派出二队前来参赛的日本女排以3-0横扫蒙古,她们将和泰国队争夺5-6名,后者连下三局以3-0(25-13,25-22,29-27)完胜中华台北队。另外,9-10名次赛也于今天结束,印度女排以3-0(25-4,25-5,25-7)轻松战胜马尔代夫队,夺得了本届广州亚运会女排比赛的第9名,马尔代夫女排最终位列第10名。

(爱饺子)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